久年_

微草孤儿院

#微草孤儿院#

嗯和儿子在学校【?】无所事事想出来的脑洞x

嗯其实是手写原稿在两次差点没找到的情况下放到lo上免得忘了x

嗯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就是这样

并不知道格式是什么鬼

人物各种ooc 魔性 各种有毒

只有脑洞没有文笔系列

用脑洞撑起一片天整篇文

 

 

愉【sang】快【bing】地度过了上午,孩子们走向蓝雨大食堂。

又是美好的午饭时间

于是,食堂里出现【?】了温柔的喻文州,聒噪的黄少天,上窜下跳的卢瀚文,翻着白眼的刘小别,敲碗的柳非,站在凳子上去抢方士谦碗里的肉结果摔到地上的袁柏清,讲群口相声的闲杂人等兴欣众,给大家倒水的乔一帆,把头埋在饭碗里的包荣兴,专心吃饭的邱非。

邱非是叶修和苏沐秋以前领养的孩子,很快乖,又有上进心。

等大家吃完饭,陆续离开,乔一帆还留在食堂帮忙收拾碗碟,刚去后院抽了支烟的叶修看到乔一帆走出食堂,过去揉了揉他的头:“一帆小朋友,加油哦。”

 

吃完饭后是一年一度【并不】的午休时间。

“午安,一帆。”

“午安,英杰。”

等乔一帆睡着,高英杰偷偷握住了乔一帆的手。

 

"杰希,快来睡午觉了。"

“嗯。”

两人躺在床上。方士谦翻身盯着王杰希看,眼睛还一直眨啊眨,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怎么?我的大小眼你看了这么多年了还笑。”

“再看多少年都不够。”

方士谦蹭过去搂住王杰希,凑上王杰希脸,气息在咫尺间传递,两人的唇贴在一起,只是温柔地贴在一起。

“睡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“叶修快来睡觉了啊,你还需要备课?”

“哥怎么不需要备课了?我这人特别有责任心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哟你居然有责任心这东西?快来睡,不然我睡你?”

“这才是你的目的吧?我跟你说这是学校,你......”

苏沐秋走到桌前从背后抱住叶修,开始捏他的腰,手滑进衣服里。

 

哦,又是一个安静的午休。

 

于是到了下午上课时,叶修并没有备完课。然而作为一直会抽烟会移动的教科书,不备课也没太大影响。

最后一节课是音乐课。爱好音乐,具有极高音乐天赋的体育老师包荣兴也跑来听课,而且干脆找了桌椅坐好。

“今天我会把五线谱画在黑板上,看不清的可以把座位挪一挪。”唐柔说。

于是......

“小别哥哥我来找你pkpkpkpk~”

刘小别看了卢瀚文一眼,戴上耳机继续听歌。

“一帆,我可以坐过来吗?”【////】

“嗯。”【////】

后排靠边的罗辑死活不肯坐到包子旁边。

 

五线谱画好了,包子看了看,张口就唱:“七月份的尾巴~是狮~子座~”被硬拉过来的罗辑赶紧捂住包荣兴的嘴。“小弟你干嘛呢,我唱得这么好听。”然后陶醉【?】地继续唱“八月份的前奏~是狮~子座~”班上瞬间安静。

 

-tbc-

 

 

于是第二章算是完了......中间突然正经温情了一下好不习惯【喂

嗯果然我这个人就适合魔性一点的画风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