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年_

#微草孤儿院#

嗯和儿子在学校【?】无所事事想出来的脑洞x

嗯其实是手写原稿在两次差点没找到的情况下放到lo上免得忘了x

嗯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就是这样

并不知道格式是什么鬼

人物各种ooc 魔性 各种有毒

只有脑洞没有文笔系列

用脑洞撑起一片天整篇文

 

 

 

02.

陈果作为兴欣学校的校长,还是很开心的,虽然校区还修的不算太美,但也干干净净,而且不知道从哪儿捡来的叶修老师一个人能教全科,包荣兴体育老师也十分帅气而且有活力。

“诶包子!把板砖放下!!!你哪来的板砖!!!”

嗯......是很帅吧。

音乐老师唐柔也是不知道哪儿捡的很漂亮,据说留过洋。重点是都不用发工资他们都教得很棒,学生们也很喜欢。

哦?你说老叶?看看他那张嘲讽脸,看看他肚子上的肉【其实还好?】,看看他那个懒散的样子不发工资活该

苏沐秋是兴欣学校的教导主任,也是一个妹控很温柔的哥哥。

魏琛......孩子们表示并不知道他是干啥的,每天叼着死亡鸡爪凤爪啃着,胡子拉渣。

大家也都很听话,不犯事【大概】,相  亲  相  爱  。

乔一帆坐在靠窗的位置,阳光洒下来落到他身上,睫毛下的阴影像片小森林。高英杰坐在乔一帆左手边,他看着这一幕,小心脏悄悄漏了一拍。他亲亲张口:

“一帆......”

“嗯?”

乔一帆扭头看着他,逆着光耳朵上小小的绒毛亮亮的。

“一帆我......我......嗯......没......没什么”

   一帆,我喜欢你啊。

 

与此同时的另一边

”唔......啊......嗯......~“微草孤儿院的某寝室中溢出了软糯【?】的声音。

咳,让我们的关注点回到兴欣的课堂【?】琅琅的读书声。

”glory  glory  glory  winner  winner  winner......“

"啊------~~~五环~你比四环多一环~"

你问我这是哪儿来的?

这是下课铃声。

 谁让咱们兴欣在五环呢【?】哦对了,这歌是魏琛唱的。

孩子们就是在这浓【can】厚【lie】的文【jing】化【shen】氛【wu】围【ran】下健【yu】康【fa】快【you】乐【du】地成长,简直是干【sang】得【xin】漂【bing】亮【kuang】。

 

-tbc-

 

 

依旧短小君【复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)